close

(11.23)

寫在這裡是會有多少人看到XDD

這裡是阿藍

是最近想寫文但沒靈感又不想想的阿藍(被毆爛)

我知道貓貓跟年齡差(?)還在等我啦(ˇˍˇ) 

可是就沒靈感啊╮(╯▽╰)╭ 

所以重點來了(廢話連篇#)

有人想要看什麼樣的主題嗎?(短文就好)

現實架空不挶這樣<(▔︶▔)> 

想看的人請回覆:

人設,劇情 ,必要的場景或對話,結局悲喜

就這樣了☆~(ゝ。∂ 

 

 

(11.18)

大家好,這裡是阿藍。(鞠躬)

這裡是我跟咩共同管理的表站(笑)

目前對於表站的規畫,就是讓我跟咩都可以在這裡發表比較沒有CP向的文章或者心得感想

其實從文章的分類大致應該都可以看出來端倪啦(笑)

然後,關於咩跟藍的裡站,我們也會再發另外一篇文解釋一下為何鎖BO,以及該怎麼進入這樣,還請大家再等待一下。

咩跟藍也會分別作出目前的裡站目錄放在這裡,所以大家其實也可先過來看看有沒有更新這樣(笑)

喔,差點忘了,我的裡站開新篇了(被巴),所以請大家可以去看囉(笑)

這個公告會採行一直往上更新的方式,所以請大家有看到更新時回來點擊他一下XD

P.S 下面有一個可以留言的BOX,請大家多多利用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度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