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目錄                                                      構想階段

 Love Story
恣˙意˙妄˙為 =H=                                          
在我眼中的你 (後篇) =H=                                巧克力惹的禍
在我眼中的你 (中篇) =H=                                拇指情人
在我眼中的你 (前篇) 
情人節 =H=
微酸 
旅行(下)-松本潤生日賀文- =H=
旅行(上)-松本潤生日賀文- 
20字微小說
想念
完敗 
Gimmick Game

Unreality Story

尚在醞釀......

 

連載小說

 

那些你教我的事 (第十一章)
那些你教我的事 (第十章)
那些你教我的事 (第九章)
那些你教我的事 (第八章) 
那些你教我的事 (第七章)
那些你教我的事 (第六章) 
那些你教我的事 (第五章) 
那些你教我的事 (第四章) 
那些你教我的事 (第三章)
那些你教我的事 (第一章)
那些你教我的事 (序章)

 

NEW 貓與鄰人 (第四章) 
貓與鄰人 (第三章)
貓與鄰人 (第二章)
貓與鄰人 (第一章)


NEW 閃耀夏虹之戀 (第四章) 
閃耀夏虹之戀 (第三章) 
閃耀夏虹之戀 (第二章)
閃耀夏虹之戀 (第一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度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