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心情很不平靜也很不穩定

看完失戀巧克力第一集

我只能說要我更文目前無法了

看完後晚上一點小事情我都可以炸毛

然後講話很不客氣不婉轉..

現在心情很不好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忘記

不然最糟情況

就是大家三個月後見XD

反正我鎖起來看的人也少了

說真的寫得好的末子作家也是很多我停寫一陣子應該也沒差

喔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如果真的等到覺得有煩就刪掉我好友吧反正寫來寫去我也沒新梗XD

之後可能硬寫也是會寫的不如人意

 

麻~~講完還是沒有比較好 還是打昏自己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